close

 

01.jpg

終於等到COVA台灣在信義微風開幕囉~

去年底在ELLE粉絲團介紹時看到就超級期待

一等到開幕,立刻就跟堂姐打電話預約排隊嚐鮮去,還帶了他們家的小寶貝一起~

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所以約了晚上吃,相對的比較好訂位~不用跟人家人擠人,也比較好拍XD

 

 

02.jpg

很喜歡這個大面的玻璃櫥窗,擺滿各種禮盒,看起來真的好氣派呀~

 

00000003.jpg

裡面有分沙發區和靠窗的非沙發區,空間還算寬敞

不會給人壓迫感或隔壁的人太近好像都聽得到你聊天的那種感覺~

 

04.jpg

我很喜歡牆上的擺設,木質相框搭配簡單燈飾整個非常典雅~

 

 

因為來晚茶前我們已經有先吃些小東西了

所以就說好專攻甜食,鹹食方面就待下次再來品嚐啦~

05.jpg

如果不是真的吃太飽,應該就會直接點這份蒙特拿破崙雙人午茶XD

看起來超豐富的,甜食鹹食都有,還附上2杯飲品跟1杯香檳

 

COVA的小點及蛋糕巧克力是沒有出現在菜單上的,必須自己到櫃檯去選購唷~

06.jpg

櫃台右邊是小點及蛋糕櫃,少說也有二十幾種吧!

可惜我們來得太晚,很多蛋糕和小點都被拿完了,哭~

 

07.jpg

櫃台的左邊則是巧克力櫃,大約有十種巧克力可以做選擇

每種口味的巧克力以顏色區分出三種不同的巧克力濃度

讓客人方便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跟苦甜程度來挑選

另外也提供很多送禮的禮盒

08.jpg

如果真的收到這禮盒,一定超開心的吧~超精緻XD

 

09.jpg

這是COVA最經典的金磚巧克力

甜而不膩的純巧克力無包內餡,榛果及巧克力的比例搭配恰到好處

 

 

最後總共挑選了6款小點、1塊蛋糕、10個巧克力外加3杯飲料才依依不捨地回位

(咦?!不是吃飽了?怎麼感覺點的有點多XD)

 

10.jpg

這杯是我點的鮮奶油卡布奇諾~

甜點跟咖啡真的是絕配,一口咖啡一口甜點,根本是人生一大享受!!

但我本身不愛太苦的咖啡,所以店員就推薦我加了鮮奶油的卡布奇諾,奶味超濃好喜歡~

而且每杯都還附上一片晚安曲巧克力唷~感覺點了賺到XD

 

11.jpg

為了小朋友的健康,姐姐點了2杯果汁XD

左邊這杯綠色的叫「綠極」,由蘋果,黃瓜,芹菜,薑汁所打成

對!沒看錯,是薑汁!我也不懂為何要加薑汁XD 但喝了之後卻意外的搭~

右邊這杯橘色的叫「除魅」,也是店員推薦的果汁

由胡蘿蔔,芹菜,薑汁所打成(又是薑汁XD) 也算滿順口的~

全都是純天然果汁,營養健康又好喝,小朋友也很喜歡

12.jpg

 

13.jpg

我們搶了剩下最後一塊的卡式達起司蛋糕~

中間的卡式達醬超級濃郁好吃~加上最上面兩團起司球,整個起司味爆表!!

再搭配上巧克力夾心,整體味道很有層次!

這塊很推~不管是起司控還是卡式達控都不能錯過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小點類~

五花八門的小點,站在玻璃櫃前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該選哪種口味

還好店員都很熱心講解,看出來我不知道該選哪種口味就幫我推薦,真的很貼心~

 

14.jpg

前面這一排被我取名為「松露塔三兄弟」(硬要自己亂取XD)

每種松露塔裡除了有滿滿的松露巧克力內餡,搭配著最頂端放置的榛果和水果

覺得每一口咬下去都充滿驚奇~

左:榛果松露塔。滿滿的榛果搭配松露巧克力,一吃進口就是濃濃榛果香

中:開心果松露塔。雖然叫開心果松露塔,但其實內餡包的是鮮甜的藍莓

帶點酸度的藍莓搭配上松露巧克力,甜而不膩的很好吃~

右:覆盆子松露塔。看到覆盆子本人才知道原來這就是覆盆子(超孤陋寡聞XD)

長得像紅色版的桑椹XD 吃起來的口感酸甜又多汁,與松露巧克力搭起來一樣也是超爽口~

總體來說松露塔三兄弟滿推的,加上擺在一起的造型好可愛,讓人不注意到都難

 

後面那一排由右到左則是~

右:沙赫,COVA的招牌小點。

之前就有查過食記,來COVA一定要試試這塊純巧克力,無任何多餘裝飾的沙赫

外表雖然不像其他小點一樣可愛,但就是因為它的簡單,讓喜歡單純巧克力的饕客們愛不釋手

兩層巧克力碎片中間再夾著巧克力內餡,這才是超完整的巧克力蛋糕呀~(撒花)

不愧是COVA的招牌,店員也會再三推薦一定要試試!!

中:迷你提拉米蘇。我本來就是提拉米蘇的愛好者,加上它長得實在是太古錐了

彷彿在對我我說:「我~是~提~拉~米~蘇~帶我走~~」

果然不失所望,綿密甜甜的鮮奶油加上微苦的巧克力粉,吃下去整個人都快融化了~

左:迷你檸杏塔。這款也是店員推薦的,我們去的時候櫃上也只剩下最後3個

巧克力吃多有點膩,剛好換檸杏塔來解膩,檸檬清香加上外層滿滿的杏仁脆片,Bravo!!XD

 

15.jpg

最後是巧克力系列,分為裸裝和包裝巧克力,上圖為裸裝

裸裝巧克力現場看到共有6種不同口味,我們6個口味都有各點一顆~

第一排由左至右分別為:柑橘夾心巧克力,牛札糖夾心巧克力,核桃碎夾心巧克力

第二排由左至右分別為:杏仁夾心巧克力,榛果夾心巧克力,咖啡夾心巧克力

每種口味都會有3種不同的巧克力可以選擇(白巧克力,黑巧克力跟牛奶巧克力)

選擇非常多樣化~

16.jpg

左邊白色的是白巧克力,中間淡咖啡色的是牛奶巧克力,右邊的就是黑巧克力,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牛軋糖巧克力,牛軋糖的香味一咬下馬上在嘴裡蔓延開來~

很想直接抱一盒回家,可惜最近牙齒不舒服,不敢吃太多甜食QQ

 

 

17.jpg

附上巧克力的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18.jpg

包裝巧克力部分,第一排為晚安曲巧克力,35元一片

這個我帶了好幾片,想說可以給同事嚐鮮XD 他們聽到我要來吃都很興奮
第二排是COVA的招牌金磚巧克力,前面已經介紹過,我就不再多說了!送禮的好選擇~

 

19.jpg

最後附上整顆蛋糕的玻璃櫃,每種蛋糕看起來都超美味可口~好想要呀~

20.jpg

小小總結,今日最愛排名是卡士達蛋糕>覆盆子松露塔>牛軋糖夾心巧克力

COVA果然除了裡面裝潢很有格調&質感之外,氣氛也超棒~是姐妹聚會的好去處

 

BTW,我們這次遇到的COVA店員,每個人都超nice唷~

跟我們家小布丁打成一片,服務除了親切之外也很專業,介紹餐點時完全不馬虎!

 

餐點美味+氣氛好+店員服務佳,下次與朋友聚會我也還是會選擇COVA!

 


COVA信義微風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

電話:02-6636-6699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Miya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