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2.png

一直以來都超愛MAC家的唇膏!

不得不說他們真的是專櫃唇彩界的霸主XD

各種顏色質地效果的唇彩都有~

image004.png

MAC一直以來都是我很愛的彩妝品牌

從最早看PONY的彩妝書就瘋狂愛上這牌子

還記得當初單色眼影#SOBA還一度因為PONY的彩妝書一色難求

 

另外眼線膠也曾經風靡一時

但我仍然是最愛它更新速度超級快的唇膏!

不管質地霧面、絲絨還是唇膏、唇釉、潤唇膏各種都有

而且顏色選擇也超級無敵爆多,有選擇困難症的我每次都要猶豫半天

image006.png

今天是想分享一下手邊幾款MAC不同質地的唇彩裡面

個別最喜歡的顏色~

棒棒糖因為很好拿來混搭!所以分享兩色XD

 

 

順便要先偷渡一下今年夏天開始用到現在一直非常喜歡的氣墊粉餅

今天唇彩搭配的底妝都是用它~

image008.png

也是試妝就被燒到的一塊氣墊粉餅

夏天用完全不黏膩,而且持妝效果超棒

蠻意外的是我的混合肌現在換季用起來也還OK,妝還是很貼

image010.pngimage012.png

光澤感也很不錯~又不會讓人感覺妝感好像很厚重

遮瑕力的部分我覺得適中,淡的黑眼圈和痘疤都能遮蓋得住,深一點的無法完全遮蓋

但以一款主打清爽的氣墊,我覺得這遮瑕力已經算是相當不錯了~

image014.png

 

愛妃一號:超霧感唇膏#RUBY WOO

 

image016.png

這款唇膏整個就是跟它的名字一樣「超霧感」

雖然霧但擦起來不乾,顏色非常飽和~

霧面唇膏多少都會有一點顯唇紋,但我覺得這支還好

這支算是正紅色了,覺得霧面正紅就是超有質感~氣勢會變很強XD

image018.png

 

 

愛妃二號:零色差唇膏#EROS

 

image020.png

上上禮拜剛入手的零色差唇膏!熱騰騰

櫃哥說會取名叫零色差是因為擦上嘴唇的顏色會跟管身包裝看到的一模模一樣樣

image021.jpg

 

其實我覺得這款擦起來算是霧面

但是遠看光澤感超強烈!很亮~

很好塗,有點偏絲絨感的質地

image022.jpg

我看網路上介紹有說這款是「膠狀質地」

顏色真的是一整個飽和到不行,像油漆的感覺XD

持妝度也很不錯,不太沾杯~

而且它有整整24色可以選,根本不怕挑不到適合自己的膚色

因為秋冬衣服都比較深色系,就買了桃紅色#EROS,很顯白(撒花)

 

 

愛妃三號:智慧溫感潤唇膏#TEDDY PINK

 

image024.jpg

因為我嘴唇很容易乾燥,所以身上都會習慣帶一支潤唇膏

我很喜歡這支會隨體溫變色~變色不是很明顯的那種,但是很自然

 

image026.jpg

重點是沒有像唇蜜那種粘膩感,現在隨身化妝包都會固定放這支~

 

 

愛妃四號:棒棒糖唇釉#CONSTANT CRAVING

 

image028.jpg

棒棒糖唇釉是之前看到薛妞的FB,整個被燒的體無完膚

到櫃上試了還是立刻被生火XD而且還一次買了兩支,一支粉和一支橘~

 

這支的粉色乍看之下好像跟智慧溫感潤唇膏的顏色有點相似

但仔細看它是一種比較偏冷色調的粉,有點藍粉色的感覺

image030.png

單擦就很好看~完全沒有黏膩感~

 

 

愛妃五號:棒棒糖唇釉#CANT STOP WONT STOP

 

image032.jpg

這個顏色當初去櫃上試的時候,櫃姐就說賣得超好

單看瓶身跟手臂試色會覺得好像偏螢光橘,一開始有點害怕

但實際擦上後會變成非常飽和好看的橘紅色

顯色度超高又能修飾唇紋,單擦一層就很好看

 

image034.jpg

這個橘給人有一種很有元氣的感覺~

 

最後分享一下當初棒棒糖唇釉會一次打包兩個色

就是因為被櫃姐洗腦這款可以畫出染唇妝XD

http://i.imgur.com/3gwJjcx.jpg

image036.jpg

我的方式是會先把粉色塗滿整個嘴唇

再用橘色在嘴唇內側上色,用手指輕輕的暈染開來~

如果害怕單擦淺色系唇彩的人也可以試試看混搭,這款超適合XD

image038.jpg

以上就是我的MAC愛妃們~

我想之後我還是會不斷納新的妃子進來吧XD

arrow
arrow

    Miya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